欢迎访问《生物质化学工程》,

通知公告

    声明
  •   

    近日有不法分子假借《生物质化学工程》编辑部名义,通过邮件或其他手段欺诈作者向个人或其他单位汇款,在此,编辑部郑重声明:

    1、          本刊只接受网上在线投稿,www.bce.ac.cn为本刊唯一正式投稿网站。作者登录网站,点击“作者投稿/查稿” ,注册后投稿,稿件经初审后会发送统一格式的邮件,所有流程作者均可登录系统在线查询。

    2、          本刊没有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代理本刊投稿事宜,请作者切勿轻信此类信息。

    3、          审稿费与版面费汇款方式:银行信汇: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(具体账号以邮件告知)。

    如有疑问,请与编辑部联系,电话:025-85482492,E-mail:bce@vip.163.com。

     

    《生物质化学工程》编辑部

    2023-6-20


  • 发布日期:2023-06-23 浏览: 4568